blog flag

free counters

2008/10/18

Re: [心得] 便秘好物

作者: susustar (㊣喵格格�) 看板: BeautyBody
標題: Re: [心得] 便秘好物
時間: Thu Oct 16 20:36:43 2008

說到便秘

基本上我也是過來人(羞)

從小到大∼我一直到前兩年才知道

「原來要一天上一次大號∼才叫做正常!!!」

囧>

一直以來我大概都是兩∼三天一次

還自以為很有規律很正常呢***ˋ( �▽�)ˊ***

試了很多方法

1.空腹喝優酪乳

一星期後腸胃馬上適應,管你喝幾瓶都沒用


2.之前大陸買的減肥茶

前三天有效,腹痛如絞啊

後來又適應了....當水喝也沒效(�▽�#)﹏﹏

3.直銷的酵素

這個維持久一點,大概有喝就有效...可是我要喝的量很多

而且一罐不便宜,大概快九百

一個月至少喝一罐吧=口=


4.香蕉/地瓜

除了覺得很飽以外沒有任何效果(�▽�#)﹏﹏

我本身是很愛吃青菜的人,水攝取的也還算充分

一直到某一天我媽去一個農場

帶了一罐花粉(就是那種顆粒狀的花粉)

我聽說他也有幫助排便,解決便秘困擾的效果

我就吃看看

那時候是配著蜂蜜+檸檬汁+花粉泡水喝

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像小熊維尼<( ‵▽′)╯

不過喝幾天下來

ㄟ!我真的會每天上廁所耶....

然後我就推薦給我那個嚴重便秘的嫂子(大概一星期一次的嚴重度)

也很有效

一罐好像也不貴,可以吃個兩三個月吧

不過後來聽說有個缺點(我推薦給我朋友以後得知)

如果對花粉過敏就沒辦法了�▽�||

雖然他說還是有效,不過會全身癢癢∼∼∼


如果也有嚴重便秘困擾的版友可以試看看

好像傳統市場就有賣了?

後來我懶得泡水都直接乾吞XD

效果也是一樣

XD

--
這個世界上只有愛是不能以投資報酬率計算的

大部分的付出跟獲得的回報,都不至於相差太遠,
只有人類的愛情是不可以這樣計算,付出跟回收不會一定成正比。

  BY草莓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9.66
推 kemi0530:請問你買的價格是多少啊?我想試試 但怕被騙耶  10/17 23:36
→ blueberrypie:感覺好像不錯~~...可是在傳統市場買風險很大..  10/18 00:16
→ blueberrypie:想要問原po一開始在哪買的...  10/18 00:17